河北石家莊:龍泉古鎮春意濃
來源:河北新聞網  |  2023-03-27 09:46:08

河北石家莊:龍泉古鎮春意濃_fororder_hebnewsimg

  3月25日,遊客在石家莊市鹿泉區龍泉古鎮景區遊玩。當日正值週末,該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春暖花開,全省各地陸續推出了多種舉措促進旅遊消費,不僅吸引了眾多省內遊客,更吸引著全國各地觀光客來踏春賞景,“這麼近,那麼美,週末到河北”漸成時尚。 (河北日報記者賈恒攝)

河北石家莊:龍泉古鎮春意濃_fororder_hebnewsimg (1)

  3月25日,遊客在石家莊市鹿泉區龍泉古鎮景區遊玩。

河北石家莊:龍泉古鎮春意濃_fororder_hebnewsimg (2)

  3月25日,遊客在石家莊市鹿泉區龍泉古鎮景區入口處排起長隊。

河北石家莊:龍泉古鎮春意濃_fororder_hebnewsimg (3)

  3月25日,遊客在石家莊市鹿泉區龍泉古鎮景區參觀。

河北石家莊:龍泉古鎮春意濃_fororder_hebnewsimg (4)

  3月25日,遊客在石家莊市鹿泉區龍泉古鎮景區拍照留念。 

編輯:張瞬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