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涿州:春季書市掀起古城“讀書熱”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7 16:58:10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記者 王珊珊):“我們駕車從北京到涿州只用了一個多小時。這次春季書市圖書的折扣比較多、品類比較全,我們一定不會錯過這個機會。”3月26日上午,在2023涿州市春季書市暨中圖網倉儲淘書會圖書展區,來自北京的讀者董彥祖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讀者在2023涿州春季書市中圖網倉儲展臺上選購圖書  劉永興 攝 (3)

讀者在選購圖書 攝影 劉永興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讀者在2023涿州春季書市中圖網倉儲三號庫選購圖書  劉永興 攝

讀者在選購圖書 攝影 劉永興

  中圖網副總經理翟峰哲介紹,3月25日至26日,2023涿州市春季書市暨中圖網倉儲淘書會在涿州舉行。本次活動包括圖書市集、文化講座、新書發佈會、作家簽售會等多項內容。參展的圖書包含哲學社科、文學藝術、少兒讀物等400萬冊各類新舊書和暢銷書。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讀者在2023涿州春季書市中圖網倉儲選購的圖書帶回家  劉永興 攝

讀者在選購圖書 攝影 劉永興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讀者在2023涿州春季書市中圖網倉儲展臺上選購圖書  劉永興 攝 (2)

讀者在選購圖書 攝影 劉永興

  活動現場,讀書、選書、購書的市民人頭攢動,共有來自北京、河北等地的5000余人,其中來自北京的購書者佔50%以上。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讀者到2023涿州春季書市中圖網倉儲四號庫選購圖書  劉永興 攝

讀者在選購圖書 攝影 劉永興

  通過本次活動,涿州市打造了“書香涿州”亮麗名片,營造了濃郁的閱讀氛圍,古城涿州再掀“讀書熱”。

編輯:張瞬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