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糧可口可樂河北廠:“地球一小時”,我們在行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8 13:25:15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記者 王珊珊):“地球一小時”是世界自然基金會應對全球氣候變化所提出的一項全球性節能活動,提倡每年三月最後一個星期六的當地時間晚上20:30,家庭及商戶關上不必要的電燈及耗電産品一小時。日前,中糧可口可樂河北廠舉辦了“地球一小時”環保主題科普活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58

部分參與人員合影留念 供圖 中糧可口可樂河北廠

  此次活動針對“地球一小時”的關燈節能理念展開。參與人員在正確回答環保科普知識題後,可以從由眾多盞燈箱盒組成的“地球”表面上摘下一個燈箱盒。被取下的燈箱盒代表地球上被熄掉的一盞燈,裏面有不同的環保禮物紙條。在所有燈箱盒被取完後,參與人員即可看到完整的“地球”。寓意個人能力雖小,但是群體力量強大,保護地球,需要人人參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59

參與人員拿下燈箱盒 供圖 中糧可口可樂河北廠

  據了解,今年是中糧可口可樂河北廠舉辦“地球一小時”活動的第六年,中糧可口可樂河北廠始終銘記肩負的社會責任,通過工廠節能減排、創建水資源保護項目等措施,將所用能源返還自然,連續多年榮獲由中國飲料工業協會頒發的“年度飲料行業節能優秀企業”榮譽稱號。

編輯:張瞬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