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經開區領導帶隊到南京、上海考察對接相關項目和企業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8 10:10:58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記者 王珊珊):為深入貫徹落實省市工作要求,持續掀起大抓招商、大抓項目熱潮,3月24日至26日,邯鄲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兼管委會副主任張存良帶隊到南京市和上海市拜訪對接相關項目和企業。邯鄲市發改委一級調研員肖宏韜,太平洋建設集團五湖建設董事、第一副主席張義輝參加有關活動。

(原創)邯鄲經開區領導帶隊到南京、上海考察對接相關項目和企業_fororder_1

邯鄲經開區領導在項目現場參觀考察 供圖 邯鄲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

  在南京市,邯鄲經開區領導先後考察了長江不夜城、銀城康養等項目,並同相關負責人進行了深入交流。項目負責人分別介紹了建設運營情況,分享了管理經驗,均表示邯鄲經開區交通區位、自然資源、産業基礎等條件優越,在發展現代文旅、康養等第三産業方面前景十分廣闊。希望通過此次考察對接,進一步加大彼此溝通力度,充分發揮各自綜合優勢,精準尋求合作契合點,爭取早日達成合作共識,實現共贏發展。

(原創)邯鄲經開區領導帶隊到南京、上海考察對接相關項目和企業_fororder_2

邯鄲經開區領導參加座談交流會 供圖 邯鄲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

  在上海市,邯鄲經開區領導先後到美麗鄉村基地及康養社區、寶藤生物、張江高科技園區、臨港集團、華亭鎮等地進行了參觀考察,詳細了解了先進地區在産業扶持培育、高新技術産業轉型升級、一二三産業融合發展等方面的經驗和成效,並同上海市工經聯執行副會長邱平和臨港新片區、漕河涇開發區相關負責人員座談交流,互通有無,共話發展前景。

(原創)邯鄲經開區領導帶隊到南京、上海考察對接相關項目和企業_fororder_3

邯鄲經開區領導在項目現場參觀考察 供圖 邯鄲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

  邱平對邯鄲經開區近年來不斷改革創新,推動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給予高度評價。他指出,雖然兩地區位、人文、自然等條件不同,但在新興産業、融合發展等領域理念相近。希望兩地進一步深化聯繫,瞄準片區開發場景應用、創新發展等領域,依託重點項目合作、産業轉移等,積極形成具體合作成果,共同為兩地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品質發展作出新貢獻。

(原創)邯鄲經開區領導帶隊到南京、上海考察對接相關項目和企業_fororder_4

邯鄲經開區領導參加座談交流會 供圖 邯鄲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

  邯鄲經開區領導在推介中指出,邯鄲經開區區位獨特,高新技術産業特別是新材料、新能源産業優勢明顯,是一片開放創新的投資熱土。近年來,邯鄲經開區積極學習借鑒先進地區經驗做法,大力謀劃實施了基礎設施改造提升、城市有機更新等工程,正在探索完善産城融合發展新路徑。南京、上海經濟社會發展起步早、成效好,相關企業同邯鄲經開區合作空間十分廣闊,誠邀各位領導和企業家朋友到邯鄲經開區考察對接、洽談投資,共商發展大計,共創美好未來。

  邯鄲經開區經發局、區綜合執法局、區教文體中心、國資公司、南沿村鎮、尚璧鎮、經濟合作公司負責人員參加活動。

編輯:李雨馨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