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井陘:生態濕地鳥兒歡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9 16:28:28

河北井陘:生態濕地鳥兒歡_fororder_111

兩隻黑鸛在井陘縣綿蔓河濕地捕食 攝影 王保龍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記者 王珊珊):3月28日,在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綿蔓河濕地,一群黑鸛和白鷺正在河水中嬉戲、覓食。近年來,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持續推進生態環境治理,維護河湖生態平衡,吸引許多珍稀鳥類前來棲息,黑鸛數量最多時可達100余只。

  據統計,井陘縣目前有記錄的野生動物470種,包含黑鸛、金雕、白鶴、大鴇四種國家一級重點保護鳥類和大天鵝、鴛鴦、蒼鷹、雀鷹、白枕鶴等34種國家二級重點保護動物。

河北井陘:生態濕地鳥兒歡_fororder_222

四隻黑鸛在井陘縣綿蔓河濕地捕食 攝影 王保龍

河北井陘:生態濕地鳥兒歡_fororder_333

一隻白鷺在井陘縣綿蔓河濕地捕食 攝影 王保龍

河北井陘:生態濕地鳥兒歡_fororder_444

  一群黑鸛和白鷺在井陘縣綿蔓河濕地河水中嬉戲、覓食  攝影 王保龍

河北井陘:生態濕地鳥兒歡_fororder_555

  一群黑鸛和白鷺在井陘縣綿蔓河濕地河水中嬉戲、覓食  攝影 王保龍

編輯:張瞬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