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謠!網傳“香坊區檢測出70多人核酸陽性”為不實信息
來源:哈爾濱新聞網  |  2021-01-23 16:11:48

  關於網傳不實信息的通報

  1 月 22 日,網名 " 東北阿森哥 " 的網民在其頭條號發佈文章稱:" 香坊區檢測出 70 多人核酸陽性 "。經核查,此信息為謠言。

  1 月 22 日,網名為 " 東北阿森哥 " 的網民,未經核實信息真實性,在今日頭條上發佈:" 絕對驚人消息 "" 香坊區檢測出 70 多人核酸陽性 " 等不實信息。經公安機關調查,發佈人吳某承認其網絡造謠的違法事實。目前,吳某已被公安機關依法處以行政拘留 10 日,並處 500 元罰款的治安處罰。

  在此提醒廣大市民:疫情當前,共克時艱,自覺遵守法律法規,不信謠、不傳謠,以官方發佈為準,合力戰勝疫情。對編造謠言,發佈、傳播不實信息,擾亂民心、破壞公共秩序等行為,公安機關將依法依規嚴肅處理。

  哈爾濱市香坊區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

  2021 年 1 月 23 日

編輯:張牧秋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