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冰雪運動“火種” 為文旅強縣貢獻農商力量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1-23 15:38:20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牟海微):得天獨厚的冰雪資源、獨具匠心的冰雪藝術、美不勝收的冰雪風光為黑龍江贏得了“冰雪之冠”的美名。延壽農商銀行作為“延壽人民自己的銀行”,在做好金融主力軍的同時,也積極踐行社會責任,聚焦傳承和發揚“冰雪+競技”“冰雪+文化”精神,在延壽縣舉辦2021-2022年度全民上冰雪系列活動之際,為電子競技賽、健身圍棋比賽、中小學校雪地足球賽、速度滑冰競賽、大秧歌比賽、春節晚會等活動進行冠名贊助,共迎北京冬奧、點燃冰城冰雪,滿足延壽縣群眾對賞冰樂雪的需求,攪熱全民運動的“一池春水”,為建設文旅強縣貢獻農商力量。

  “小”賽場“火”起來 引燃冰雪熱潮

  強攻嚴守、帶球過人、長傳突破、飛身鏟球……2021年12月18日,在延壽農行銀行贊助舉辦的“奔跑吧·少年”兒童青少年主題健身活動暨“農商銀行杯”中小學校雪地足球比賽現場,小運動員們在雪地裏激烈拼搶,賽場外吶喊助威聲此起彼伏,激情振奮。現場的人們絲毫感受不到零下二十多度的嚴寒。

播撒冰雪運動“火種” 為文旅強縣貢獻農商力量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122111535

運動員集合 供圖 延壽農商銀行

  “參賽隊員在場上馳騁,我們在場下助威,我們一起點燃激情夢想,為北京冬奧會加油助威!”延壽農商銀行的工作人員興奮地説。 

播撒冰雪運動“火種” 為文旅強縣貢獻農商力量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122111540

運動員們在雪地裏激烈拼搶 供圖 延壽農商銀行

  為了給參賽選手和觀眾送去一份冬日裏的溫暖,延壽農行銀行在比賽現場設置了宣傳服務台,提供熱水、暖貼等,讓延壽人民在寒冷的北國之冬裏盡享激情愉悅的同時,也能感受到來自“自己的銀行”的涓涓暖流。

  “冷”運動“熱”起來 玩轉千米大冰場

  2021年12月25日,在延壽農商銀行的冠名贊助下,延壽縣“農商銀行杯”速度滑冰比賽暨冰雪運動推廣活動在該縣體育中心舉行,100余名冰雪愛好者參加比賽。

播撒冰雪運動“火種” 為文旅強縣貢獻農商力量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122111828

延壽縣“農商銀行杯”速度滑冰比賽現場 供圖 延壽農商銀行

  嚴寒擋不住延壽人參與冰雪運動的熱情。比賽當天,速度滑冰愛好者齊聚在2300余平方米的冰場上,參加500米、1000米、1500米三個項目的角逐。

播撒冰雪運動“火種” 為文旅強縣貢獻農商力量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122111832

參賽選手在冰場上馳騁 供圖 延壽農商銀行

  比賽中,選手們矯健如飛,一個個風馳電掣的身影盡顯速度與激情,充分展現了延壽人民勇於拼搏、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體現了冰雪運動的獨特魅力。賽場外,延壽農商銀行派出的工作人員貼心服務,加油助威,將活動氣氛推向了高潮。

  群雄逐鹿指尖爭鋒 “冰雪+電競”破冰啟航

  2022年1月8日,延壽縣“農商銀行杯”首屆電子競技大賽開啟了該縣“冰雪+電競”融合發展的破冰之旅。

播撒冰雪運動“火種” 為文旅強縣貢獻農商力量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122111835

電子競技大賽現場 供圖 延壽農商銀行

  為了豐富縣域百姓業餘文化生活,營造延壽電競文化氛圍,向社會傳遞電子競技正面形象,引導互聯網上網服務場所轉型升級,促進和推動電子競技運動健康有序發展,延壽農商銀行贊助舉辦了該縣首屆電子競技大賽,為電子遊戲愛好者提供一個展示技能的平臺,推動“冰雪+電競”融合發展,推進文旅強縣進程,培育延壽縣數字經濟新增長點。

播撒冰雪運動“火種” 為文旅強縣貢獻農商力量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122111839

延壽農商銀行員工為參賽者加油鼓勁 供圖 延壽農商銀行

  助力系列活動順利開展,不僅將延壽人民對冰雪的熱愛展現在世人面前,也全面展示了延壽人民樂觀向上、銳意進取的精神風貌。作為“延壽人民自己的銀行”,延壽農商銀行將立足長遠,以更新的理念、全新的模式,在更廣闊的發展空間裏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為當地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支撐和保障。

編輯:于靈爽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