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騰雪鄉
來源:黑龍江日報  |  2023-01-03 09:08:32

  1月1日,以“中國獨有、世界少有”的雪景聞名中外的中國雪鄉遊客如織。

沸騰雪鄉

  剛一過中午,雪鄉景區的雪韻大街就熱鬧起來。夜幕降臨,3000余盞大紅燈籠點亮雪鄉的迷人夜色,千姿百態的雪蘑菇、雪屋子在燈火的映襯下夢幻至極。

  樂聲響起,東北特有的大秧歌、篝火表演開始,遊客從四面八方匯聚到這裡,沉醉在夜色和音樂之中。

  據雪鄉工作人員介紹,雪鄉景區積極參加“北國好風光,美在黑龍江”系列推介活動,制定客源地市場推介方案,對接客源市場、細分遊客需求,擴大景區組團渠道,已預售出10萬張雪鄉景區門票。

  新年第一天,雪鄉接待省內外遊客超過4000人。(文/攝 黑龍江日報記者 郭俊峰)

編輯:牟海微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