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計在於春丨雙鴨山開局就衝刺
來源:黑龍江日報  |  2023-02-03 09:08:29

  人勤春來早,奮進正當時。2023年開局之月,雙鴨山市各縣區、各單位、各部門已經行動起來,以真抓實幹的實際行動推動工作提速提質提效,迅速形成“馬上就幹、幹就幹好”的生動局面。

  1月30日,在寶清縣豐收農業有限公司擠滿了選購農資産品的農民。“為了讓農民儘早選購春耕所需農資産品,我們今年正月初三就開始營業了!”農資銷售員任媛媛説,現在農戶適時選購農資意識增強,提前訂購既可以降低成本,也能避免備耕高峰期“扎堆”購買造成的運力緊張。很多農戶從去年10月開始就提前交付定金採購農資,等到今年春耕前給店裏打電話,便能隨時送貨上門。

  1月30日,雙鴨山經濟技術開發區分別與雙鴨山市嘉迅物流有限公司簽署物流平臺貿易項目合作協議、與大連博盛機械有限公司簽署精密部件機械加工製造項目合作協議、與黑龍江亞北大宗商品現貨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簽署亞北大宗商品現貨交易中心項目合作協議,三個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1.3億元。

  在中船風電雙鴨山清潔能源基地,工人們正在加班加點抓進度,開足馬力趕制第一季度産品訂單。今年年初首颱風機下線,讓我省東部地區風力發電裝備製造業實現了“從無到有”的跨越式發展。(李瑩瑩 楊軍 黑龍江日報記者 潘宏宇)

編輯:牟海微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