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電集團哈爾濱電機廠:爭分奪秒生産忙
來源:黑龍江日報  |  2023-02-16 09:29:35

爭分奪秒生産忙

工人正在裝配電機定子。

  在哈電集團哈爾濱電機廠有限責任公司(簡稱哈電電機)水電分廠車間內,工人正對富新3號機轉輪進行總裝配,這是哈電電機為越南富新Ⅱ水電項目生産的水輪機轉輪。該項目正處於廠內生産製造的關鍵階段,工人爭分奪秒、保質保量加快生産,為今年越南富新Ⅱ水電項目交付打下堅實基礎。

  2023年開年以來,哈電電機中標多個項目:山西垣曲抽水蓄能電站4台抽水蓄能機組、廣東梅州二期4台抽蓄機組及其附屬設備項目;滇中引水工程水源泵站全部12台水泵及其附屬設備合同,該水泵是全亞洲單泵功率最大的水泵;國家能源集團超超臨界火力發電機組集中採購項目第一標段和第四標段的汽輪發電機組設備,包括4台1000兆瓦汽輪發電機、4台660兆瓦汽輪發電機……

  今年1月,哈電電機實現營業收入1.25億元,正式合同簽約額10.93億元。一季度,哈電電機預計營業收入10.1億元,預計完成産品産量514.78萬千瓦。(文/攝 黑龍江日報記者 郭俊峰 見習記者 張春雷)

編輯:于靈爽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