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大豆網上撮合交易平臺上線
來源:黑龍江日報  |  2023-02-22 10:01:34

  原標題:我省大豆網上撮合交易平臺上線

  2月21日,由省農業農村廳牽頭,黑龍江大豆協會承辦的“黑龍江大豆協會供需平臺”正式上線,開創了我省大豆網上撮合交易先河,全國各地大豆種植合作社、家庭農場、農民和大豆加工貿易企業均可在網上發佈供求信息。

  省農業農村廳市場與信息化處處長何樹國介紹,去年秋季新糧上市以來,為有效解決大豆銷售,促進農民增收,在農業農村部的倡導下,我省依託黑龍江大豆協會,開發網上撮合交易平臺,推動大豆産銷對接。

  中國大豆産業協會執行會長、黑龍江大豆協會會長唐啟軍説:“推動黑龍江大豆銷售是協會的重要責任。在省農業農村廳支持下,黑龍江大豆協會網開發大豆供需信息發佈平臺,利用互聯網技術解決大豆産銷信息不對稱問題,立足龍江、輻射全國,為豆農和大豆加工貿易企業提供産銷服務。”

  據了解,農業農村部將協調組織國內大豆加工貿易企業到網上對接採購黑龍江大豆。(記者 李天池)

編輯:于靈爽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