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召開省級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培訓會議
來源:東北網  |  2023-02-22 10:03:00

  為貫徹落實《“十四五”期內全省地級城市、縣級城市創建省級文明城市的工作方案》和第一期全省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培訓班要求,2月20日至21日,黑河市文明辦組織召開省級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培訓會議,指導各縣(市)精準對標、精細管理、精緻創建,推進高質高效完成年度創建任務。各縣(市)文明辦和創城工作人員30余人參會。

黑河市召開省級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培訓會議

  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市文明辦主任孫雪梅安排部署2023年度省級文明城市創建工作重點任務。要求大家要進一步搶抓機遇,既做文明創建的實踐者,又要做“一把手工程”推動者,著力健全高效的運行機制,真正形成主要領導親自抓,分管領導具體抓,其他領導合力抓,各部門齊心協力去落實的良好局面。

黑河市召開省級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培訓會議

  省創城專家韓峰對照《黑龍江省文明城市測評體系》,圍繞網上申報、實地考察、問卷調查三方面內容進行詳細解讀,並與各縣(市)參會人員全面交流互動,答疑解惑。

  通過培訓,黑河全市上下進一步強化了思想共識、精準落實了體系、壓實了工作責任、鍛鍊了隊伍,為全域、全民、全面推進省級文明城市創建夯實了基礎。(中共黑河市委宣傳部文明創建科)

編輯:于靈爽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