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知識産權優勢企業獲授牌
來源:黑龍江日報  |  2023-02-23 09:33:36

  牡丹江市日前召開國家知識産權強市試點城市建設啟動暨知識産權優勢企業授牌會議。

  據介紹,國家知識産權強市試點城市建設是牡丹江市國家級創建項目。牡丹江市將持續增強知識産權強市建設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最大限度地激發創新主體的創新能力,促進企業知識産權創造運用能力的提升,找準工作定位,對標一流,深挖潛力,探索有效路徑,推動知識産權賦能創新發展。同時,著力推動知識産權強市建設縱深開展,政府企業要同頻激發創新活力,“三駕馬車”要同力促進轉化運用,部門合作要同向提升保護效能,高效服務要同行優化發展環境,助力企業同築知識産權強市。要加強領導、狠抓落實,協同配合,紮實推進,切實把創建工作抓緊抓實、抓出成效。

  會上對牡丹江市2022年度知識産權優勢企業授牌併發放了獎補資金。(記者 張雪地)

編輯:于靈爽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