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財險黑龍江分公司與黑龍江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7 10:10:05

  2月25日,人保財險黑龍江分公司與黑龍江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人保財險黑龍江分公司臨時負責人李勇與省工信廳黨組書記、廳長韓雪松見證雙方簽約儀式,人保財險黑龍江分公司總經理助理徐志剛和省工信廳融資服務和培訓處處長常衛東代表雙方簽約。

人保財險黑龍江分公司與黑龍江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簽署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227091829

簽約現場

  韓雪松對人保公司積極履行金融央企職責使命,支持實體經濟特別是製造業發展表示讚賞和感謝。介紹了黑龍江省構建“4567”現代産業體系重點産業、重點項目和重點企業發展情況,表示省工信廳願意與人保公司共同為黑龍江省工業産業轉型升級和提質擴量定制金融解決方案,希望人保公司發揮金融保險專業優勢,深挖工業産業重點領域風險需求,打通金融服務工業産業發展堵點,賦能黑龍江省工業經濟高品質發展,為加快黑龍江省構建“4567”現代産業體系提供有效的、多元化的金融産品服務。

  李勇介紹了人保公司經營情況、行業優勢、落實人保集團與黑龍江省政府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有關情況,彙報了公司在黑龍江省首臺套和新材料保險領域的服務舉措,並對省工信廳在項目申報過程中給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希望公司與省工信廳進一步深化合作,圍繞黑龍江省加快構建“4567”現代産業體系,落實好金融服務實體經濟任務,推動金融資源向龍江産業聚集,為企業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金融服務,服務好龍江工業振興發展,為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貢獻力量。(文/圖 張太冬)

編輯:劉才星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