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最美快遞員”評選結果揭曉
來源:黑龍江日報  |  2023-03-01 10:29:53

  2月28日,2022年全省最美快遞員評選結果揭曉,王春雨等10人被評為“最美快遞員”、馬明等20人獲得優秀快遞員稱號。這是記者從當天召開的“非凡十年路 再啟新征程”郵政快遞業主題宣傳活動暨點讚“小蜜蜂”——尋找最美快遞員總結表彰大會獲悉的。

  2022年11月,黑龍江省郵政管理局聯合省總工會、團省委、黑龍江日報報業集團共同開展“非凡十年路 再啟新征程”郵政快遞業主題宣傳活動暨點讚“小蜜蜂”——尋找最美快遞員活動。歷時4個月,經過嚴格評選,王春雨、黃長江、孫忠慧、周建鑫、張強、秦德濱、趙連星、丁海兵、牟成國、李曉東等10名快遞員被評為“最美快遞員”,他們來自郵政、極兔、中通、圓通、韻達等郵政快遞企業。來自順豐等快遞企業的馬明等20人獲得優秀快遞員稱號。當選的最美快遞員和優秀快遞員來自於我省各基層郵政快遞企業中,是我省6.5萬名快遞員工的典型代表。獲表彰獎勵的快遞員,既有愛崗敬業、甘於奉獻的業務骨幹,又有傳遞正能量、弘揚真善美的傑出代表,還有奉獻社會、熱心公益的先進典型。

  省郵政管理局、省總工會、團省委、黑龍江日報報業集團領導出席會議,併為獲獎者頒獎。會上,還舉行了省郵政快遞業從業青年服務月“暖蜂行動”暨關心關愛快遞員“愛心藥包”捐贈儀式和黑龍江省郵政快遞業關心關愛快遞小哥“暖心行動”啟動儀式。(記者 李晶琳)

編輯:于靈爽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