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一月城鎮新增就業2.3萬人
來源:黑龍江日報  |  2023-03-02 09:02:30

  原標題:我省一月城鎮新增就業2.3萬人

  記者從省人社廳獲悉,一月省人社廳緊盯“城鎮調查失業率”和“城鎮新增就業”兩項主要指標,千方百計拓寬就業渠道,促進就業供需精準匹配,全省實現城鎮新增就業2.3萬人,完成年計劃7.6%;全省城鎮調查失業率6%,比去年同期下降0.1個百分點。

  年初以來,省人社廳以穩就業擴就業為切入點,深入實施經濟發展促就業、政策賦能促就業、重點群體兜底保障促就業、公共就業服務升級促就業、職業技能提升促就業和風險防範化解穩就業等“五促一穩”工作計劃,多措並舉確保全省就業局勢持續穩定向好。

  我省人社部門通過著力推進百名就業推薦官、千名人社服務專員、萬名基層就業服務人員的“百千萬”人社服務,打造“春風行動雲聘會”特色服務品牌,推進“職業技能培訓之冬”行動,提前籌劃事業單位招聘工作等。(記者 徐佳倩)

編輯:于靈爽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