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加快推進數字政府建設
來源:黑龍江日報  |  2023-03-07 09:17:07

  原標題:我省加快推進數字政府建設

  3月3日下午,黑龍江省數字政府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第四次會議暨全省數字政府建設工作調度會在哈爾濱召開,副省長余建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建設數字政府是推進政府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有力抓手,是實現經濟高品質發展的重要支撐,是打造一流營商環境的迫切需要。要切實增強加快數字政府建設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加快政府治理模式創新,以數據賦能打造辦事環節最簡、辦事材料最少、辦事時限最短、辦事費用最小、便利度最優、滿意度最高的“六最”特色營商品牌。

  會議明確黑龍江省數字政府建設下步工作進度安排,強調要思想再統一、信心再堅定,要對照各項工作要求,認真研究抓好貫徹落實,儘快全部建成省級項目,為省建市用奠定基礎,各市(地)要同步加快推進。

  省直有關單位、各市(地)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記者 曲靜)

編輯:于靈爽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