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三八紅旗手(集體)表彰大會召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9 15:49:28

  國際在線黑龍江消息(記者 劉才星):3月8日,哈爾濱市三八紅旗手(集體)表彰大會召開。黑龍江省委常委、哈爾濱市委書記張安順出席會議併為受表彰的先進典型代表頒獎。

哈爾濱市三八紅旗手(集體)表彰大會召開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09102647

哈爾濱市三八紅旗手(集體)表彰大會 攝影 呂岩

  蔣傳海主持會議,孫永文宣讀《中共哈爾濱市委 哈爾濱市人民政府關於表彰哈爾濱市三八紅旗手標兵、三八紅旗手和三八紅旗集體的決定》,李冕講話,馮延平、鄭大泉、趙罡出席會議。

  30人被授予哈爾濱市三八紅旗手標兵稱號,170人被授予哈爾濱市三八紅旗手稱號,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四十九研究所微機電系統感測器晶片設計工藝組等100個單位(集體)被授予哈爾濱市三八紅旗集體稱號。受到表彰的先進典型代表作了發言。

哈爾濱市三八紅旗手(集體)表彰大會召開_fororder_bb0f4dd014d437314b772eb96378c58

頒獎儀式 攝影 呂岩

  會議強調,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哈爾濱現代化建設的關鍵之年。全市廣大婦女和婦女組織要努力在奮進新征程中擔當作為,在勇擔新使命中建功立業,聚焦建設“六個龍江”、打造“七大都市”的奮鬥目標,不斷匯聚巾幗力量、綻放巾幗之美,為奮力開創哈爾濱現代化建設新局面再創佳績、再立新功,譜寫無愧於時代的巾幗篇章。

  會議要求,要提高站位、對黨忠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做黨的創新理論的堅定信仰者和忠實實踐者,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引導廣大婦女堅定不移聽黨話、矢志不渝跟黨走,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凝聚巾幗力量。要立足崗位、履職盡責,主動適應哈爾濱現代化建設需要,增強主動參與意識,樹立勞動創造財富、實幹創造業績、奮鬥創造幸福的人生導向,以先進典型為榜樣,把本職崗位當作幹事創業的舞臺和施展才華的平臺,以實幹實績推動哈爾濱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取得新突破,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彰顯巾幗擔當。

  會議強調,婦聯組織要牢牢把握“政治性是群團組織的靈魂”這一根本要求,自覺把黨的領導貫徹落實到婦聯工作各方面全過程。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堅持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作為開展婦女工作的核心關鍵,深化“巾幗建新功”“巾幗文明崗”創建等活動,團結帶領廣大婦女群眾奮鬥新征程、建功新時代。

編輯:于靈爽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