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啟動“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教育宣傳周”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5 17:35:00

  國際在線黑龍江消息(記者 于靈爽):3月15日,郵儲銀行黑龍江省分行“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教育宣傳周”活動正式啟動。本次活動以“共築誠信消費環境 提振金融消費信心”為主題,旨在通過“線上+線下”形式多樣、特色鮮明的金融知識教育宣傳活動,提升消費者權益,強化消費者金融安全意識,切實履行郵儲社會責任。

築誠信 提信心 郵儲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啟動“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教育宣傳周”活動_fororder_485A6926

郵儲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工作人員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識 攝影 呂岩

  3月15日,在位於哈爾濱道裏區的火車頭廣場,郵儲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工作人員為市民面對面宣傳金融知識、發放宣傳單,並現場解答群眾疑問,以“沉浸式、場景式”的方式,確保市民“一看就懂、一學就會”,實現金融知識“隨手可及”。

  同時,該行充分發揮營業網點多、網點覆蓋面廣的優勢,以網點為宣傳陣地,廳堂懸挂宣傳條幅、顯要位置張貼海報、服務窗口擺放風險提示牌、教育宣傳區擺放宣傳資料、電子顯示屏播放宣傳標語及宣傳視頻,讓每一位進入網點的客戶“看得見、摸得著、感受到”,提升消費者的金融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我覺得這樣的活動非常有意義。郵儲銀行的工作人員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給我們科普了很多金融知識,讓我們消費者遠離騙局和套路。郵儲銀行是我們老百姓身邊的銀行,也是我們值得信賴的好銀行。”市民王先生表示。

築誠信 提信心 郵儲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啟動“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教育宣傳周”活動_fororder_485A7542

郵儲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工作人員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識 攝影 呂岩

  在線上宣傳方面,郵儲銀行黑龍江省分行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點群體,運用多媒體、多渠道宣傳,通過媒體網站、微信公眾號等平臺,發佈“全民反詐 郵你郵我”“金融3·15”系列視頻、長圖,推動消費者權益保護宣傳落地生根、取得實效。

  郵儲銀行黑龍江省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未來,該行將建立金融知識普及常態化工作機制,通過多樣化宣傳手段,提高金融知識宣傳的廣度和深度,紮實做好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各項工作,踐行國有大行擔當,為公眾提供更加優質的金融服務,共築誠信消費環境,提振金融消費信心,為構建和諧、綠色、良好金融消費生態環境貢獻郵儲力量。

編輯:劉才星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