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這項規劃編制報批6月底前完成
來源:龍頭新聞  |  2023-03-16 14:24:25

  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報告提出的“構建優勢互補、高品質發展的區域經濟佈局和國土空間體系”要求,日前,黑龍江省自然資源廳召開全省市縣級國土空間總體規劃編制報批推進視頻會議,加快推進全省市縣級國土空間總體規劃編制報批工作。

黑龍江:這項規劃編制報批6月底前完成

視頻會議現場

  完成市縣級國土空間總體規劃編制報批,是今年自然資源系統的核心工作任務之一。黑龍江省要求各市(地)自然資源部門,務必倒排時間、挂圖作戰、明確責任,高品質完成市縣兩級國土空間總體規劃編制報批工作。要嚴格按照自然資源部明確的時間要求,於今年6月底前完成市縣總體規劃編制報批工作。要保障規劃成果的品質,按照法定程式開展規劃編制報批任務,確保編製程序的合法性、合規性。要加強與本級政府其他部門間的協調配合,保障好經濟發展需求。(龍頭新聞通訊員 孫得盛 記者 楊桂華)

  

編輯:劉才星
新聞熱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