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盧氏縣至陜西省洛南縣高速公路正式動工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0-12-29 09:08:53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2月27日上午,三門峽市盧氏縣橫澗鄉下柳村洛河南岸及雙龍灣鎮曲裏村彩旗飄揚、人聲鼎沸,四處一派祥和、喜慶的氛圍。當日,倍受當地群眾矚目的盧氏縣至陜西省洛南縣高速公路項目正式動工開建。盧氏縣政府三級調研員、縣工業領導小組副組長翟新朝出席動工儀式。

  據悉,盧氏縣至陜西省洛南縣高速公路項目盧氏境全長44.97公里,路線起于橫澗鄉下柳村東,順接在建的欒川至盧氏高速公路,向西沿洛河走廊佈線,途經雙龍灣鎮、徐家灣鄉,止于木桐鄉河口街村北的豫陜省界處。該高速公路設計標準為雙向四車道,設計速度100 km/h,路基寬度26米,估算總投資98.58億元,建設工期48個月。

  12月27日上午,翟新朝在盧氏縣交通運輸部門負責人的陪同下,來到臨時建設工地,現場查看了施工組織、人員到位事宜,並詳細聽取了項目設計、投資、施工週期等相關情況彙報,並對項目實施提出了具體要求。

  翟新朝表示,盧洛高速公路是盧氏縣交通運輸事業的又一個新跨越,也是全縣人民期盼已久的重點項目之一。該項目的建設縮短了盧氏縣到古都西安的距離,對全縣對外交流、貿易流通、經濟發展均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因此,所有參與人員均要樹立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將該項惠及全縣人民的實事辦好,讓政府放心、讓百姓滿意。

  翟新朝要求盧氏縣交通運輸部門及相關鄉鎮政府要積極主動搞好對接,妥善解決建設前期的土地徵用、生産生活設施拆遷及開工後的環境協調問題,確保工程正常施工;要一切以工程為重心,以一流的作風、一流的服務為工程提供便利,為工程建設提供優質的後勤保障,創造良好的施工環境。

  翟新朝希望施工承建單位要秉承“品質就是生命、責任重於泰山”的宗旨,嚴格按照設計圖紙要求,週密部署、統籌安排、嚴格管理,高標準組織施工,高起點抓好推進,確保每道工序、每個環節無縫對接、品質優良。(文 侯林峰 李宏遠 侯咏紅)

編輯:萬慶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