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流域非遺保護展示中心2021年開放
來源:河南日報  |  2021-03-05 09:18:58

  原標題:黃河流域非遺保護展示中心今年開放

  3月1日,記者從新聞發佈會上獲悉,2021年10月,黃河流域非物質文化遺産保護展示中心的非遺展示館部分館區將免費開放,作為黃河流域非遺整體性保護的典型示範,充分彰顯黃河非遺項目的魅力。

  非遺展示館通過科技手段展示沿黃九省(區)代表性非遺項目的全貌和保護成果,設置非遺傳承人工作室、展示館小劇場及學術中心,定期舉辦非遺劇目演出及非遺傳承交流會等。同時,多家博物館在週末延長開放時間,滿足群眾夜間參觀需求。目前,全市博物館總數達102家,“東方博物館之都”初具規模。

  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負責同志表示,洛陽將持續做好文體惠民工作,讓群眾的幸福感更加充實、更有保障、更可持續,共同將洛陽文旅事業推向新高度。(河南日報記者 郭歌)

編輯:萬慶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