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港旅客量快速恢復 鄭州機場將新開一批航線航班
來源:河南日報  |  2021-03-22 08:20:46

  原標題:國內進出港旅客量快速恢復 本月底鄭州機場新開一批航線航班

  3月以來,鄭州機場國內進出港旅客量呈不斷上升趨勢。3月19日記者了解到,即將到來的夏秋航季,多個航空公司在鄭州機場新開一批航線、航班。

  3月28日是民航夏秋航班換季時間。換季後,南航將新開鄭州至伊寧航線,恢復鄭州至西寧、桂林、張家界直飛航線,加密鄭州至哈爾濱、瀋陽、貴陽、庫爾勒、喀什、麗江航線。新開的鄭州至伊寧航線為每週一、三、五各一班,鄭州起飛時間為08:25,13:10到達伊寧,14:00從伊寧返回,17:55回到鄭州。

  目前,南航在鄭州機場國內航班量每天達150班左右,已恢復至2019年同期水準的103%。鄭州至伊寧航線開通後,南航從河南始發的航線將達到53條,通達國內43個城市。其中鄭州至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通航點最多,分別是鄭州至烏魯木齊、哈密、喀什等9個通航點。

  此外,從3月9日起,西部航空已開通鄭州至長春往返航線,每天執飛。3月28日航班換季後,鄭州至長春航線將調整為每週一、三、五、日執飛。3月28日後,西部航空還將開通鄭州至成都往返航線,每週二、四、六執飛。

  截至目前,西部航空已在鄭州投放7架飛機過夜運力,換季後將達到8架,涉及鄭州進出港航線23條,換季後將達到25條航線。(河南日報記者 宋敏)

編輯:萬慶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