滎陽市公安局喬樓派出所深入轄區解民憂
來源:映象網  |  2021-04-09 16:48:21

  近日,滎陽市公安局喬樓派出所教導員張恒星帶領民警深入轄區召開警民懇談會,落實滎陽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活動為民辦實事工作安排,傾聽群眾心聲,了解群眾所盼,共商共築轄區安全受到群眾好評。

滎陽市公安局喬樓派出所深入轄區解民憂

  據介紹,經過本次轄區走訪懇談,確認本次活動重點是解決滎丁公路行車安全問題和排查主要流動人口密集自然村疫情防控安全隱患問題。

  對於滎丁公路交通安全隱患問題,喬樓派出所在實地調研匯總後立即向滎陽市公安局黨委彙報,並積極聯繫該市交警大隊。4月6日,滎陽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鄭峰、副局長張奇傑帶領相關工作人員來到滎丁公路,實地查看,現場辦公,確定解決方案。第一步在沿途村口增設“過村路段、減速慢行”的交通示意牌,並在路口重新鋪設減速帶;第二步積極協調相關部門在滎丁路安裝隔離護欄,在主要出村路口規劃斑馬線,增設非機動車道。截止目前,第一步工作已經完成,第二步工作正在積極協調中,目前過路車速已經得到降低,群眾出行安全得到了保障。

滎陽市公安局喬樓派出所深入轄區解民憂

  4月7日晚,喬樓派出所組織全體民輔警分組對涉及到的兩個流動人口密集村莊進行外來人口排查,徹查基本情況和活動軌跡,全面排除高風險地區人員,並進一步對如何做好治安防範和消防隱患排除進行了教育引導。當晚外來人口500余人逐人排查,一個不漏,並當場整改消防隱患7處,群眾擔心的疫情防控隱患有效消除。

  活動結束,滎陽市公安局喬樓派出所教導員張恒星表示,喬樓派出所黨支部將以滎陽市公安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為契機,全力落實局黨委各項部署,紮實有序推進各項工作開展,築牢喬樓平安防火牆,為喬樓人民美好生活畫卷添彩。(張棟)

編輯:萬慶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