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通許縣長智鎮召開2023年兵役登記工作推進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1-10 16:36:54

【原創】開封市通許縣長智鎮召開2023年兵役登記工作推進會_fororder_圖片1

開封市通許縣長智鎮召開2023年度兵役登記工作推進會

  為紮實做好2023年度兵役登記工作,確保兵役登記等各項工作高標準完成,1月9日上午,開封市通許縣長智鎮召開2023年度兵役登記工作推進會。長智鎮黨委書記張大勇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以及上級人武部有關兵役登記的相關要求,明確了兵役登記有關事項,解讀了有關政策標準。

  會議強調,全鎮各級部門要加強引導和政策解讀,鼓勵有志青年積極應徵。

  會議要求,長智鎮兵役登記領導小組要及時掌握全鎮兵役登記進展情況,並將每日登記人數及時通報;要在各村室宣傳欄、鎮域主幹道等醒目位置張貼兵役登記通告及宣傳條幅,利用多種形式宣傳兵役登記及徵兵工作有關政策,加大對徵兵和兵役登記工作的宣傳力度,積極營造“一人參軍全家光榮”的濃厚氛圍;開展走訪調查和宣傳發動,切實做到適齡青年的底數清、情況明、登記準,確保兵役登記工作紮實推進。

  下一步,長智鎮人武部門將主動籌劃,督導各村入戶宣傳,結合兵役登記工作及時向轄區村居民、廣大適齡青年和大學生群體宣傳有關徵兵的政策規定,高品質、高標準完成本年度兵役登記工作。(文/圖 婁康徵)

編輯:鄧高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