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陽市范縣舉辦“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場招聘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1-31 11:20:05

  1月29日,濮陽市范縣在市民公園舉辦2023年范縣“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場招聘會。為了給求職者、招聘企業提供一站式、全配套的就業服務,同時讓參展朋友逛出人氣、逛出煙火氣,現場設置有政策諮詢區、南通專場招聘區等特色展區,進一步滿足各類未就業勞動力求職需要,為用人單位和求職人員搭建有效的“雙向選擇”平臺。

  據了解,此次招聘會吸引了150余家企業單位參加招聘,涵蓋製造業、化工、木材加工、電子、餐飲、零售、物流、食品加工等多個領域,共提供崗位1萬餘個。活動現場接受崗位諮詢3萬餘人次,發放政策宣傳資料2萬餘份,初步達成就業意向2100余人。同時,本場招聘會在線上開啟直播活動,吸引1.2萬餘人進入直播間觀看,線上報名並達成就業意向1230余人。

濮陽市范縣舉辦“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場招聘會_fororder__45280002

招聘會活動現場 攝影 石玉坤

  范縣人社局局長高彩菊説:“范縣將以‘貼近百姓,服務基層’為出發點,持續開展‘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動,精心搭建線上線下高效供需對接平臺,進一步優化人崗精準對接服務,廣泛開展送崗位、送培訓、送服務、送政策等活動,打通就業服務‘最後一公里’,讓就業的春風溫暖千家萬戶,促進城鄉勞動者實現充分就業。”(文 李紅忠 李本公)

編輯:張雨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