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蘭考縣與農業銀行河南省分行、中建七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08 11:11:00

  2月4日,開封市蘭考縣人民政府與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中國建築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黨委副書記韓靜,中國建築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方勝利,開封市委常委、蘭考縣委書記陳維忠,蘭考縣委副書記、縣長丁向東,蘭考縣委副書記劉國飛,蘭考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陶長生等參加簽約儀式。

開封蘭考縣與農業銀行河南省分行、中建七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_20000001

簽約儀式現場

  簽約儀式上,丁向東與中國農業銀行開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陳虹池以及中國建築第七工程局副總經理鮑宗平分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丁向東、陳虹池、鮑宗平還共同簽署了三方戰略合作協議。

  陳維忠表示,當前,蘭考正堅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引領,大力弘揚焦裕祿精神,深入思考和謀劃新一輪發展戰略,搶抓機遇,守正創新、拼搏奮進,始終以趕考的姿態,推動蘭考高品質發展不斷邁向新臺階。蘭考將聚焦“五個中心”“五個示範”,致力打造鄭開蘭同城的東部區域中心城市,紮實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蘭考實踐。他希望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中國建築第七工程局深度參與蘭考城鄉建設和産業升級,依託強大的金融優勢和建造能力,為蘭考加快發展提供更大助力。

  韓靜表示,中國農業銀行將發揮大型國有銀行的經營優勢,以高品質發展為主題,全面實施“三農”縣域、綠色金融、數字經營三大戰略,在鄉村振興、普惠金融、數字鄉村、全域旅遊等領域與蘭考開展深度戰略合作,為蘭考富民強縣、構建區域中心城市、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蘭考實踐貢獻金融力量。

  方勝利表示,蘭考目前正朝著高品質發展快速邁進,城市面貌煥然一新,産業發展蓬勃興旺,發展藍圖令人振奮。中國建築第七工程局將切實扛起責任擔當,有效發揮全産業鏈優勢,積極服務蘭考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以本次戰略簽約合作為契機,快速組建專班,優化合作模式,推動項目建設早日落地、早日見效,切實將焦裕祿精神轉化為拼搏奮進、合作共贏的實際行動。(文/圖 楚霖)

編輯:張雨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