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息縣全力推進項目建設提速增效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16 14:10:16

  2月15日,在位於信陽市息縣先進製造業開發區的息縣紡織服裝産業園施工現場,伴隨著隆隆的機械聲,一百多名施工人員幹勁十足,有條不紊地操作著機械,現場鏟車、混凝土車來回穿梭,建設場面如火如荼。

【原創】信陽息縣全力推進項目建設提速增效_fororder_圖片1

息縣紡織服裝産業園施工現場 攝影 華禎

  “時下正值施工的黃金時期,我們將搶抓工期,狠抓工程品質,全力推動項目建設。”息縣先進製造業開發區主任劉波説。

  重點項目建設事關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事關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更是加快推進區域高品質發展的重要抓手。近期,息縣重點項目建設者們緊扣時間節點,精心組織力量,狠抓工程進度,全力推動重點項目建設提速增效。

  “我們項目部將以時不我待的責任感和使命感,鉚足幹勁,緊抓時間節點,全力推動項目建設早日建成。”息縣AIOT科創産業園項目負責人孫世偉表示。在項目施工現場,施工單位搶抓有利時節,多點施工,按計劃節點目標全速推進工程進度,確保工程早日建成發揮效益。

【原創】信陽息縣全力推進項目建設提速增效_fororder_圖片2

息縣AIOT科創産業園項目開工儀式 攝影 華禎

  認真落實信陽市委“1335”和息縣縣委“11345”工作思路,息縣牢固樹立“項目為王”理念,針對拼搶“開門紅”工作,堅持專班推進,聚焦解決問題,強化拼搶工作調度,推動工作取得實效。該縣緊緊圍繞紡織服裝、智慧製造等産業謀項目、爭項目、建項目,力爭全年實施項目90個、完成投資396億元。

  為確保重點項目建設提速增效,息縣搶抓國家支持“一山一河”和鄉村振興政策機遇,聚焦基礎設施建設、高新技術産業等領域,謀劃酸辣粉産業園、人工智能物聯網科創産業園等項目183個。該縣建立“一個項目、一套專班”工作機制,按類型分層級、分條塊、分點位落實重點項目縣領導分包、縣直單位“一對一”全程跟蹤服務,確保項目建設有序推進。此外,息縣實行重大項目周調度、月通報、季考核督查督辦,定期發佈項目“作戰圖”,對項目推進情況曬進度、亮成績、立紅黑榜,保障項目早達産、早見效。(文 余江)

編輯:鄧高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