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通許縣長智鎮召開自建房安全整治信息錄入推進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17 11:23:40

  為做好自建房排查整治信息歸集工作,近日,開封市通許縣長智鎮召開自建房安全整治信息錄入推進會。該鎮20個行政村包村幹部及村級信息員參會。

  長智鎮鎮長高利梅與入會人員集中學習了相關文件精神和自建房安全整治排查信息錄入技術指導和錄入注意事項。會議要求,為確保自建房屋安全排查信息系統錄入工作真實、準確,在信息採集過程中,要以戶為單位,嚴格按照“一戶一房一圖斑”採集信息,並將房屋相關信息登記準確錄入系統。

  高利梅強調,各行政村要切實增強做好自建房屋排查整治及信息歸集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克服麻痹思想、應付思想,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認真學習研究河南省信息平臺系統操作規程,熟練掌握操作流程,儘快完成省級信息系統平臺相關信息完善核對錄入工作,確保本鎮在該項工作進展中不落後;積極與自然風險隱患排查工作無縫銜接,充分發揮村級網格的優勢,精準對接、無縫銜接、信息共享,進一步強化房屋建築隱患排查整治工作專班力量,形成工作合力;進一步完善分析整治制度,不斷完善務實可行的制度規定;聚焦當前重點工作,把握時間節點,確保該項工作任務順利完成。(文/圖 張亞彬)

編輯:鄧高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