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尉氏縣兩湖街道召開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18 17:15:05

  2月17日下午,開封市尉氏縣兩湖街道召開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尉氏縣紀委常委、第二督導組組長段永波到會指導。會議由尉氏縣副縣長、兩湖街道黨工委書記楊睿主持。

【原創】開封市尉氏縣兩湖街道召開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_fororder__44350001

會議現場

  會議通報了兩湖街道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整改措施落實和本次民主生活會徵求意見情況。楊睿代表街道領導班子作對照檢查,並帶頭作個人對照檢查。其他班子成員也逐一進行對照檢查,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

  段永波對本次民主生活會予以肯定。段永波表示,兩湖街道思想上重視,態度上端正,會議開得嚴肅認真,圓滿順利。

  楊睿表示,此次民主生活會達到了統一思想、增進團結、幫助同志、推進工作的目的。班子成員要以此次民主生活會為契機,把問題整改與各項工作結合起來,切實把民主生活會成果轉化為加快推動高品質發展的強大動力。(文/圖 劉廣輝)

編輯:鄧高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