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豫” 新景】開封尉氏縣:春日人勤農事忙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5 14:06:59

【原創】【春日“豫” 新景】開封尉氏:春日人勤農事忙_fororder_2023年2月15日,河南省開封市尉氏縣十八里鎮的農技人員在利用無人機在佛尚村的小麥田裏噴施小麥葉面肥。 (3)

開封市尉氏縣十八里鎮的農技人員利用無人機在佛尚村的小麥田裏噴施小麥葉面肥

  隨著氣溫的升高,近日,開封市尉氏縣各鄉村農民搶抓農時積極開展春耕、春種、春管各項農事活動,田間地頭一派忙碌景象。(文/圖 李新義)

【原創】【春日“豫” 新景】開封尉氏:春日人勤農事忙_fororder_2023年2月15日,河南省開封市尉氏縣張市鎮的技術人員利用5G手機在張市鎮萬畝高標準農田對小麥進行噴灌返青水。 (1)

高標準農田自動噴灌現場

【原創】【春日“豫” 新景】開封尉氏:春日人勤農事忙_fororder_2023年2月18日下午,河南省開封市尉氏縣莊頭鎮王家村的村民在本村俊鵬農業合作社栽種大棚西瓜。

尉氏縣莊頭鎮王家村村民在俊鵬農業合作社栽種大棚西瓜

【原創】【春日“豫” 新景】開封尉氏:春日人勤農事忙_fororder_2023年2月15日下午,河南省開封市尉氏縣張市鎮電管服務站的“焦裕祿黨員服務隊”的志願者在沈家村的麥田裏檢修噴灌設施。 (2)

尉氏縣張市鎮電管服務站工作人員在麥田檢修噴灌設施

【原創】【春日“豫” 新景】開封尉氏:春日人勤農事忙_fororder_2023年2月18日下午,河南省  開封市 尉氏縣莊頭鎮莊頭村的村民在本村的農潤特色農業種植園種植覆膜土豆。

莊頭鎮莊頭村村民在農潤特色農業種植園種植覆膜土豆

【原創】【春日“豫” 新景】開封尉氏:春日人勤農事忙_fororder_2023年2月18日下午,河南省開封市尉氏縣莊頭鎮秦家村村在給小麥追施肥料。 (1)

莊頭鎮秦家村村民在給小麥追施肥料

【原創】【春日“豫” 新景】開封尉氏:春日人勤農事忙_fororder_2023年2月18日下午,河南省開封市尉氏縣莊頭鎮王家村的村民在本村的俊鵬種植合作社耕作土地,準備種植大棚瓜菜。

莊頭鎮王家村村民在俊鵬種植合作社耕作土地,準備種植大棚瓜菜

編輯:鄧高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