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羅山:重點項目“大閱兵” 觀摩交流促提升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8 11:12:56

  2月26日,信陽市羅山縣舉行重點項目觀摩活動,通過項目觀摩找差距、比不足、促提升。在信陽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羅山縣委書記周哲和羅山縣縣長余國芳的帶領下,羅山縣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了觀摩活動。

信陽羅山:重點項目“大閱兵” 觀摩交流促提升_fororder__77050001

觀摩團現場觀摩 供圖 羅山縣委宣傳部

  觀摩團進項目、入廠房、下車間,看現場、聽彙報、問進度,對全縣“1335”重點項目開工情況、形象進度、投産情況、綜合管理情況逐一觀摩點評,現場研究解決存在的問題。

  所到之處,一個個重大項目落地實施、一處處工地機械轟鳴、一棟棟現代化廠房建成投用,大家實地感受項目火熱推進、各地比拼趕超的濃厚氛圍,感受著羅山經濟高品質發展的強勁動能。

  周哲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切實增強抓項目建設的緊迫感、責任感,在行動上再加速、措施上再發力,以最快速度打通堵點痛點難點,全力推動項目建設提速提效;要加強項目謀劃包裝和招商引資力度,為項目建設提供堅實政策、資金保障;要抓住當前建設施工的大好時機,緊盯時間節點,挂圖作戰、倒排工期,在保證工程品質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項目建設進度,以項目建設“加速度”助力全縣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文 史笑妍 田成瑞)

編輯:張雨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