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中大門國際物流2023年新航季開啟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3 15:38:05

 【原創】鄭州:中大門國際物流2023年新航季開啟_fororder__44660001

卡利塔航空K4815執飛的跨境電商全貨運五定包機 攝影 楊競爭

  3月2日00:11,由卡利塔航空K4815執飛的跨境電商全貨運五定包機(定線、定班、定時、定艙、定價)從鄭州新鄭國際機場起飛,于3月2日17:30抵達紐約,這標誌著中大門國際物流正式開啟2023年新航季。據了解,本次包機的貨物品類包括生活傢具、家居用品、服飾、鞋包、配飾、工藝品等。

  隨著開年以來經濟復蘇,中大門國際物流加速開通國際航線。其中,鄭州—紐約航線作為中大門國際物流的明星航線産品,每週6班(往返各3班)高頻次穩定運營,後期將加密該航線。

  目前,中大門國際物流已建立了完善的國際物流網絡,穩定運營鄭州—紐約美線包機往返業務,可為客戶提供涵蓋境內攬貨、清關、國際航空運輸、目的國地服及清關配送等全鏈條服務,還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制服務産品,基本實現國際物流供應鏈一站式“門到門”服務。

  2023年適逢“一帶一路”倡議提出十週年,中大門國際物流持續助力“空中絲路”增運力、拓網絡、保暢通,織密鄭州通達全球的空中大動脈,強化鄭州國際航線網絡的覆蓋面,助力鄭州國際物流中心建設。(文 常炯)

編輯:鄧高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