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法院:學榜樣做榜樣 擦亮“為群眾辦實事示範法院”品牌
來源:河南日報  |  2023-03-06 17:14:44

  “榜樣的力量激蕩迴響,先進事蹟振奮人心。”3月3日,鮮花與掌聲齊送,焦作市舉行全市法院“十佳優秀法官、十佳優秀調解員、十佳優秀陪審員”頒獎典禮。

(客戶端轉發)焦作法院:學榜樣做榜樣 擦亮“為群眾辦實事示範法院”品牌

  一幀幀動人畫面,一個個感人故事,一項項可貴品質,匯聚成新時代焦作法院人團結奮進的底色。十佳優秀法官、十佳優秀調解員、十佳優秀陪審員依次登臺領獎。

  據了解,本次活動旨在弘揚正氣,提高全社會對人民法官、人民調解員、人民陪審員隊伍的認知度和信任度。活動嚴格按照評比程式,通過基層推薦、民主測評、日常考核綜合評定,最終在焦作市範圍內産生了十名優秀法官、十名優秀調解員、十名優秀陪審員。

  2022年,焦作市兩級法院高舉旗幟、凝心鑄魂,加壓奮進、攻堅克難,勇挑重擔、守正創新,牢記使命、踐行宗旨,用辛勤鑄就榮耀,用汗水編織夢想,圓滿完成各項審判任務。

(客戶端轉發)焦作法院:學榜樣做榜樣 擦亮“為群眾辦實事示範法院”品牌

  在全國率先啟動“府院通”平臺,受到王凱省長、孫守剛副省長批示肯定,常態化府院聯動機制獲評第二批全國法治政府建設示範項目;辦案效率連續三年保持全省第一;作為全省唯一一家中級法院,被最高法院命名為“為群眾辦實事示範法院”;全年共獲得國家級獎勵8個、省級獎勵47個、市級獎勵151個……

  “今天的頒獎典禮,既是對英模典範的表彰獎勵,也是對廣大幹警的激勵鞭策,更是為進一步擦亮‘為群眾辦實事示範法院’品牌,推動法院各項工作再接再厲、再創佳績的重要契機。”焦作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王波説。(河南日報客戶端記者 張萌萌)

編輯:張雨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