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豫”新景】信陽新縣:春日浪漫 “櫻”你而來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6 17:14:00

【春日“豫”新景】信陽新縣:春日浪漫 “櫻”你而來_fororder_幸得三月櫻花舞,從此阡陌多暖春。(蔣侖 攝)

幸得三月櫻花舞,從此阡陌多暖春 攝影 蔣侖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三月已到,又是一年踏春賞花好時節。近日,信陽市新縣蘇河鎮王母觀景區內的千畝野櫻花競相綻放。一株株野櫻花如滿天星辰點綴在群山之間,絢麗燦爛,分外妖嬈。(文 蔣侖)

【春日“豫”新景】信陽新縣:春日浪漫 “櫻”你而來_fororder_如雲似霞 美不勝收 (黨智華 攝)

櫻花如雲似霞 攝影 黨智華

【春日“豫”新景】信陽新縣:春日浪漫 “櫻”你而來_fororder_如夢如幻的花海宛如人間仙境 (黨智華 攝)

如夢如幻的花海 攝影 黨智華

【春日“豫”新景】信陽新縣:春日浪漫 “櫻”你而來_fororder_野櫻花盛放如十里錦繡 (黨智華 攝)

野櫻花盛放如十里錦繡 攝影 黨智華

【春日“豫”新景】信陽新縣:春日浪漫 “櫻”你而來_fororder_櫻花將燦,冬盡風暖。(黨智華 攝)

櫻花將燦,冬盡風暖 攝影 黨智華

【春日“豫”新景】信陽新縣:春日浪漫 “櫻”你而來_fororder_櫻花開燦如雲霞 (蔣侖 攝)

櫻花開,燦如雲霞 攝影 蔣侖

【春日“豫”新景】信陽新縣:春日浪漫 “櫻”你而來_fororder_櫻花如雪,卻比雪還美。(黨智華 攝)

櫻花如雪 攝影 黨智華

【春日“豫”新景】信陽新縣:春日浪漫 “櫻”你而來_fororder_在溫暖的春風裏,看一場浪漫櫻花。(蔣侖 攝)

漫山遍野的野櫻花 攝影 蔣侖

編輯:張雨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