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打造精品工程 共創中德合作友好典範
來源:河南日報  |  2023-03-21 09:02:07

  原標題:打造精品工程 共創中德合作友好典範

  3月20日,河南省副省長張敏在鄭州會見德國歐綠保集團董事長史偉浩一行。

  張敏對史偉浩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她談到,河南歷史悠久、文化燦爛,物産豐饒、區位優越,當前正錨定“兩個確保”,深入實施“十大戰略”,奮力實現經濟發展品質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紮實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建設河南實踐;近年來豫德雙方經貿合作密切,歐綠保集團作為資源再生和循環經濟領域的領軍企業,經營範圍與河南正在實施的綠色低碳轉型戰略高度契合,希望雙方進一步擴大合作區域、拓展合作領域,推動更多先進環保技術落地河南,在技術研發、設備製造等方面開展更多項目合作,打造精品工程,共創中德合作友好典範。

  史偉浩表示,歐綠保集團與河南在綠色産業方面合作成果豐碩,已先後在許昌、開封落地兩個項目,未來將進一步擴大投資,把更多新業態、新技術引入河南,並充分發揮項目的示範帶動效應,引薦更多優秀德國企業來豫投資興業。(河南日報記者 沈劍奇)

編輯:鄧高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