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惠濟區“2023全民健身百項賽事”暨幼兒手球嘉年華活動啟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5 16:57:11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仝瑞勤):3月25日,鄭州市惠濟區“2023全民健身百項賽事”暨幼兒手球嘉年華活動在鄭州豐樂農莊啟幕。

鄭州市惠濟區“2023全民健身百項賽事”暨幼兒手球嘉年華活動啟幕_fororder_幼兒手球操表演

幼兒手球操表演現場 攝影 高雲

  中國手球協會公益活動組副組長段桂明,鄭州市體育局副局長劉寧,鄭州市教育局副局長葛飛,鄭州市惠濟區副區長李志恒,鄭州市幼教中心主任郝江玉,鄭州市人民政府督學、鄭州市手球協會會長李建梅,鄭州市惠濟區教育局副局長楊志強,鄭州市惠濟區文化旅遊體育局副局長張曉宇,鄭州市大學生創業就業慈善基金負責人樊延峰等參加活動。

鄭州市惠濟區“2023全民健身百項賽事”暨幼兒手球嘉年華活動啟幕_fororder_中國手球協會向惠濟區幼兒園代表捐贈手球器材和培訓

受贈幼兒園代表接受中國手球協會捐贈 攝影 高雲

  活動現場,段桂明介紹了幼兒手球發展規劃等相關情況,受贈幼兒園代表接受中國手球協會捐贈,幼兒運動員代表和裁判員代表分別進行了宣誓,李志恒宣佈惠濟區“2023全民健身百項賽事”暨幼兒手球嘉年華活動開始。

鄭州市惠濟區“2023全民健身百項賽事”暨幼兒手球嘉年華活動啟幕_fororder_運動員代表宣誓

運動員代表宣誓 攝影 高雲

  李建梅表示,這是鄭州市第一次接受中國手球協會的捐助。下一步,鄭州市將以區(縣)為單位整體推廣幼兒手球。

鄭州市惠濟區“2023全民健身百項賽事”暨幼兒手球嘉年華活動啟幕_fororder_與會嘉賓在大賽上開球

參與活動嘉賓開球 攝影 高雲

  據張曉宇介紹,此次活動共有200余名幼兒運動員參與。手球相對於足球、籃球、門檻偏低,有助手青少年(幼兒)愛上運動、健康發展。

鄭州市惠濟區“2023全民健身百項賽事”暨幼兒手球嘉年華活動啟幕_fororder_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 攝影 高雲

  據悉,本次活動是為了打造惠濟區品牌賽事,推廣黃河文化、打造地域名片,創建兒童友好、彰顯惠濟風采的一次積極嘗試。此次活動旨在激發幼兒參與運動的興趣,讓孩子們在獲得樂趣的同時增強體質、磨練意志、培養團隊意識。

編輯:鄧高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