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長春馬拉松4月30日啟動報名通道
來源:中國吉林網  |  2021-04-29 10:29:51

  原標題:對標國際金標金牌賽事 首次採用抽籤方式確定參賽資格 2021長春馬拉松4月30日啟動報名通道 

  2021長春馬拉松確定於5月30日鳴槍開賽,報名通道將於4月30日開啟。本屆長春馬拉松將對標國際金標金牌賽事,首次採用抽籤方式確定參賽資格。

  據賽事組委會介紹,本屆長春馬拉松賽事組織水準全面提升,摒棄往屆先到先得的報名方式,採用國際馬拉松通行的抽籤方式確定參賽資格,以體現報名的公平性、普惠性,讓選手可以自由安排報名時間,保障跑友公平參賽,避免錯過報名的遺憾。

  2021長春馬拉松報名採用的預報名抽籤方式,將分為預報名和抽籤確認兩個階段。預報名時間為4月30日10:00-5月4日18:00,5月5日-5月10日進行審核、抽籤並公佈結果。

  選手須經過預報名並完成繳費,方可參加抽籤,中簽方為報名成功。中簽後報名費不予退還,名額僅限本人參賽,不允許轉讓。未中簽選手組委會將退還報名費用。預報名階段,選手須登錄賽事官方網站,按照相關要求進行預報名並繳費。本次賽事不接受團隊報名。

  已經成功舉辦三屆的長春馬拉松報名越來越火爆,2018長春國際馬拉松報名系統開啟後,首日就突破1萬人,5天之內三萬個名額全部報滿。2019長春國際馬拉松報名工作正式啟動後,兩小時內成功報名超20000人,三萬個參賽名額不到24小時就全部報滿。

  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于洋

編輯:陳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