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邊琿春:搶抓工期推進項目建設
來源:吉林日報  |  2022-10-25 13:30:54

  原標題:琿春:搶抓工期推進項目建設

  延邊州琿春市各重點項目搶抓秋季施工黃金期,在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産基礎上,掀起大幹熱潮,力爭各項目快施工、早見效,全面助推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

  位於近海街道太陽村的琿春市延邊黃牛集中繁育養殖示範園區項目,是實施“秸稈變肉”暨千萬頭肉牛重點建設工程之一。“施工現場有350名工人,現階段正在進行鋼筋、模板、支架等安裝施工,在保證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産的前提下,我們全面推進施工進度,預計2022年年底竣工。”該項目負責人趙林桉告訴記者。項目建成後,可養殖在欄繁育牛500頭、子牛1500頭、成牛5000頭,遠期劃定500公頃林間草地,散養肉牛7000頭,達到年存欄繁育牛2000頭、成品牛1.5萬頭的養殖規模。

  2022年以來,琿春市高標準推進項目建設,以項目穩總量、擴增量、防變數,進一步提升開發開放質效,加快建設“七大園區”,大力發展“八大産業”,狠抓重點項目和招商引資,確保項目早投産、早達效,為經濟社會發展注入強勁動力,努力構建多業並舉、多元支撐、優勢釋放的經濟發展新格局。據統計,2022年,琿春市計劃實施重點項目112個,總投資393.36億元。其中,新建項目62個、總投資284.38億元,續建項目50個、總投資108.98億元。(吉林日報記者 相文雅)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