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圖電影院年味兒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1-30 13:51:23

  春節期間,延邊州安圖縣不少市民選擇和親朋好友們走進電影院,用觀看電影的方式“沉浸式”體驗春節氣息,感受不一樣的“年味兒”。

  春節檔,《流浪地球2》《滿江紅》《無名》《交換人生》《深海》《熊出沒·伴我“熊心”》等6部影片在安圖縣龍安影院精彩上映。科幻、懸疑、動畫等題材應有盡有,與往年相比,影片類型更加豐富。群眾看電影的熱情也十分高漲。現場觀眾李女士表示,平時工作比較忙,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很少。趁著春節放假約上朋友帶著孩子一起到電影院看個電影,享受一下難得的假期,感覺非常好。

  為保障市民的觀影體驗,安圖縣龍安影院嚴格做好安全保障、環境衛生等工作,堅持做到“一場一凈”,在豐富市民文化生活的同時,也營造了舒心的觀影環境。(文 王勝男)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