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開展“節日感黨恩共話新時代 親子暖心歡度元宵佳節”主題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03 16:26:27

  2月2日,延吉市委宣傳部、延吉市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聯合延吉市建工街道延華社區藍絲帶社會工作服務中心志願者,組織自閉症兒童開展“節日感黨恩共話新時代 親子暖心歡度元宵佳節”主題活動。

  活動中,志願者為孩子們講述了元宵節的由來,用知識問答的方式增強孩子們的記憶,並帶領大家製作紅彤彤的燈籠,孩子們與家長一起將心願寫在心願卡上,粘貼在燈籠上,其樂融融。隨後,大家一起品嘗晶瑩剔透的元宵,共同分享快樂。志願者還慰問了困難兒童家庭,為孩子們送上棉衣。家長們紛紛表示,新年開局,能夠和這麼多愛心人士共同過一個暖心的元宵節,孩子們都非常開心。

  延華社區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不僅讓自閉症兒童鍛鍊動手操作能力,更讓他們感受到節日的喜慶氛圍以及來自黨和政府的溫暖關懷,也增強了親子間的感情,今後將繼續幫扶特殊兒童家庭,為他們送上關愛,為他們解決生活難題。(文 王岩)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