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國射擊冠軍賽收官 吉林省射擊隊收穫一金一銅
來源:吉林日報  |  2023-02-08 09:23:23

  原標題:2023年全國射擊冠軍賽收官 我省射擊隊收穫一金一銅

  歷時6天的2023年全國射擊冠軍賽(步手槍項目)2月7日在陜西西安收官,吉林省射擊隊在本次比賽中表現出色,最終收穫1枚金牌和1枚銅牌。

  全國射擊冠軍賽是國內最高水準的年度射擊賽事,雲集了眾多國內射擊頂尖好手,包括多位奧運會金牌得主。吉林省小將張瓊月繼女子50米步槍三種姿勢決賽中勇奪金牌後,她和隊友王新元組隊又殺進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的決賽,並最終獲得銅牌。

  張瓊月在本次比賽中一鳴驚人,充分發揮了自己“比賽型”選手的特點,比賽中,她沉著穩定,擊發堅決,戰勝了眾多好手奪得女子50米步槍三種姿勢金牌。更難得的是,張瓊月在有多位世界冠軍參戰的女子個人10米氣步槍資格賽中打出了637.5環的佳績,創造新的全國紀錄,此成績同時也超過了該項目的世界紀錄2.2環。

  吉林省射擊隊相關人員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參加年度最高水準的全國冠軍賽,主要目的是檢驗隊員們的冬訓成果,通過參加高水準比賽,進一步提升隊員們的實戰能力和心理素質。接下來還要鞏固好基礎,擺正心態,強化隊員們的技術能力,全力備戰今後的大賽。(記者劉勃 張寬)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