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重托參盛會 履行職責議國是 住吉全國政協委員赴京出席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
來源:吉林日報  |  2023-03-03 09:41:55

  肩負著全省人民的重托期望、承載著推動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的責任使命,3月2日上午,住吉全國政協委員乘坐CZ5063航班前往北京,參加即將召開的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

  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之年。新征程新使命,住吉全國政協委員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和二十屆一中、二中全會精神,主動適應新形勢、研究新情況、落實新要求,通過各種方式深入實際調查研究,聽民意、匯民智、聚民力,圍繞事關經濟社會發展的重大問題和人民群眾普遍關心的熱點問題,精心準備了內容豐富的提案和各具特色、見解獨到的意見建議,為助力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用心謀與促、用情鼓與呼。

  委員們對兩會的召開充滿期待,同時也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大家紛紛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牢記崇高政治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飽滿的精神狀態、良好的工作作風,認真參會履職,為國是建好參政之言、為人民發好議政之聲。要全面學習掌握履職方式方法,結合各自專業專長,充分發揮界別優勢和獨特作用,努力在全國政協平臺多建睿智之言、多獻務實之策、多謀長遠之舉,講好吉林故事,展示吉林形象,宣傳吉林改革發展成績,更好助力和有效推動中國式現代化進程中吉林全面振興取得新突破。

  據悉,新任住吉全國政協委員已于2月26日抵京,參加全國政協組織的新任委員培訓後,與連任委員一道共襄盛會同議國是。(記者李抑嬙)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