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汽開區召開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各界優秀婦女代表座談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9 17:11:58

  為增強基層婦女組織的凝聚力和影響力,引領全區女性職工堅定信心、鼓足幹勁,在“雙一流”建設中再建新功,3月8日,長春汽開區召開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各界優秀婦女代表座談會。汽開區黨工委書記朱光明出席會議並講話,管委會副主任史文祥主持會議。

長春汽開區召開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各界優秀婦女代表座談會_fororder_圖片4

座談會現場 供圖 汽開區黨工委宣傳部

  座談會上,機關幹部、科技研發人才、企業家、一線工人、基層幹警、社區幹部、基層婦女工作者等九名優秀婦女代表圍繞崗位建功、助力汽開發展依次進行發言。

長春汽開區召開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各界優秀婦女代表座談會_fororder_圖片5

現場合影 供圖 汽開區黨工委宣傳部

  朱光明向全區廣大婦女同胞致以誠摯的節日祝福,充分肯定了全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女性職工過去一年取得的優異成績,並對全區各級黨組織、婦聯組織提出了新要求。

  朱光明指出,婦女事業是黨和人民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婦女工作是黨的群眾工作的重要內容。他希望廣大婦女同胞堅定信念、志存高遠,爭做偉大思想的踐行者;腳踏實地、務實重行,爭做新時代的最美奮鬥者;崇德向善、促進和諧,爭做多彩生活的創造者。(文 王岩)

編輯:張琪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