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啟動專項行動 助力文旅市場復蘇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0 16:28:39

  為全面展現吉林省文旅産業豐碩成果,推介吉林省四季旅遊資源,近日,“吉林冰雪朋友圈”産業助力專項行動正式啟動。以“吉林‘會’精彩”為主題的第一支專項考察隊走進吉林,利用6天時間,沉浸式體驗吉林文化和旅遊的獨特魅力,全面考察吉林文旅産業産品,搭建交流平臺,促進吉林文旅市場復蘇。

  考察團隊由來自北京、上海、陜西、山東、廣東、浙江等15個省份的重點合作會展企業代表組成。他們深入一汽紅旗文化展館、萬科松花湖度假區、北大湖滑雪度假區、長白山萬達國際度假區、長白山景區、中國朝鮮族民俗園等具有吉林特色的場館和景區,了解吉林文旅的厚重底蘊,體驗吉林冰雪資源的獨特魅力,品味吉林傳統民俗文化,考察吉林四季旅遊資源。

  據悉,本次專項行動還將陸續邀請來自全國各重點客源地的旅行商、滑雪俱樂部代表和網紅大V等走進吉林,從不同角度、不同層面,深入、細緻、全面地考察、挖掘、展示、推介吉林四季旅遊産品,為2023年吉林文旅市場全面復蘇蓄能助力。(文 王勝男)

編輯:張琪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