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汽開區召開“萬人駐(助)萬企”工作推進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3 16:53:59

  為全面推動“萬人駐(助)萬企”行動走深走實、見行見效,3月11日,長春汽開區召開“萬人駐(助)萬企”工作推進會,對全區駐(助企服務工作進行再深化、再優化、再細化、再落實,以服務的“質”和“效”推動實現經濟發展“穩”和“進”。汽開區管委會副主任趙德雙出席會議並講話。 

長春汽開區召開“萬人駐(助)萬企”工作推進會_fororder_圖片1

工作會現場 供圖 汽開區黨工委宣傳部

  會議聽取汽開區“萬人駐(助)萬企”行動前期開展情況的彙報,並就下一步具體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強調,要將“萬人駐(助)萬企”行動作為促進全區經濟高品質發展的一項基礎性、長遠性工作來抓,以閉環高效的管理確保行動取得實效。

  會議指出,一要常抓不懈突出重點,密切跟蹤企業生産經營情況,著力深挖項目升值潛力和産值增量;二要加快解決企業問題,把問題“解決率”和企業“滿意度”作為工作成效的衡量標準;三要持續加大宣傳力度,深入挖掘駐(助)企工作優秀做法與典型案例,大力推廣落實;四要不斷強化督導檢查,採取入企核實、電話抽查與調取包聯手冊等方式,隨機開展督導檢查,堅持考用結合、獎優罰劣,努力營造人人服務企業、處處支持企業的濃厚氛圍,以持續深入開展“萬人駐(助)萬企”行動為抓手,激發企業內生動力,奮力奪取一季度“開門紅”。(文 王岩)

編輯:張琪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