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節訂單多 延吉企業忙生産保供應
來源:人民網  |  2024-02-22 11:23:02

  春節假期過後,元宵、湯圓迎來産銷旺季,面對節前旺盛的訂單,延吉市元宵、湯圓生産企業按下生産“快進鍵”,為即將到來的元宵節市場提供充足貨源。

元宵佳節訂單多 延吉企業忙生産保供應

  2月18日,走進位於延吉市依蘭鎮的延邊偉業食品有限公司生産車間,一顆顆包好餡料的“尖頭”湯圓正從自動化生産線陸續産出,隨後工人們以傳統手搓的方式,將其搓成一顆顆圓潤飽滿象徵團圓的湯圓,這種遵循傳統工藝同時融入現代科技生産出來的湯圓,不僅外形美觀,更有著手工湯圓軟糯綿密的口感。

元宵佳節訂單多 延吉企業忙生産保供應

  “我們企業生産湯圓、月餅、粽子、糕點等傳統食品已經有31年的歷史了,良好的口碑和品質讓我們收穫大批延邊州內顧客的同時,産品也遠銷省外和海外。”據延邊偉業食品有限公司辦公室主任張鉉珍介紹,企業2024年的元宵和湯圓生産自2023年12月份開始,目前,海外及國內的訂單已經先行完成併發出,正在趕制的是州內市場的訂單。

元宵佳節訂單多 延吉企業忙生産保供應

  張鉉珍表示,為滿足延邊州節日市場的供應,從大年初三開始,公司150名工人陸續到崗,加班加點保生産。目前,8種口味的元宵和9種口味的湯圓已經在州內各大超市、專營店全面上線。

  在銷量方面,該企業的明星産品“炸不爆”元宵系列依舊是銷售冠軍,銷售“黑馬”則是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柿柿如意”系列湯圓。從9.8元到13.8元,偉業的元宵包裝也都充滿了延邊地區朝鮮族民俗特色,讓消費者在品嘗美味的同時,感受濃濃的“延邊”味兒。(延吉市委宣傳部 許靜 徐大東)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