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熱門沉浸式景區榜單發佈 中國朝鮮族民俗園位列第十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2-22 15:00:58

  今年春節假期,主打國潮風的文化主題街區深受遊客喜愛。去哪兒網數據顯示,今年沉浸式體驗類的旅遊産品搜索量比2023年增長5.2倍,比2019年增長7.4倍。

  日前,全國熱門沉浸式景區榜單發佈,延吉的中國朝鮮族民俗園與西安的長安十二時辰街區、洛陽的洛邑古城、無錫的靈山小鎮·拈花灣等成為受關注的熱門沉浸式景區,中國朝鮮族民俗園位列排行榜第十位。

全國熱門“沉浸式”景區榜單發佈 中國朝鮮族民俗園位列第十_fororder_圖片1

遊客在中國朝鮮族民俗園內打卡拍照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春節期間,延吉市旅遊市場熱度爆棚,中國朝鮮族民俗園景點遊人如織,接待遊客15.45萬人次,假日效應集中顯現。中國朝鮮族民俗園推出生肖為“龍”的遊客免票、為新年第2024位遊客送禮品等新年活動;舉辦“舞動青春、熱‘雪’延邊”2023-2024延邊冰雪旅遊歡樂時刻活動,融合國潮風民俗文化,通過歌舞演藝、遊戲、交流互動、免費發放景區門票等方式營造歡樂祥和的節慶氛圍,增強遊客沉浸式體驗感,讓遊客在延邊遊玩更實惠、更開心。(文 張京)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