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邊州安圖縣舉辦鄉科級領導幹部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專題培訓班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13 16:40:07

  3月12日,延邊州安圖縣鄉科級領導幹部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專題培訓班,在安圖縣文化中心開班。

  此次專題培訓共2期,課程主要圍繞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的核心要義等內容進行專題講解。通過培訓教育引導領導幹部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樹立“四個與共”的共同體理念,增進“五個認同”,夯實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的思想基礎。

  此次培訓把握工作主線,以鑄魂賦能為引領,以文化浸潤為根本,以興邊富民為支撐,以互嵌交融為基礎,以穩邊固邊為保障,努力打造具有安圖特色的民族團結進步升級版。同時,此次培訓要求領導幹部要注重學以致用,充分發揮示範帶動作用,以“關鍵少數”帶動“絕大多數”,進一步提升黨員幹部的理論修養和政策水準,推動新時代黨的民族工作高品質發展。(文 王青享)

編輯:張琪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