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開展“美麗鄉村行”交通安全巡迴宣講活動 助力平安備春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14 15:19:51

  近日,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宣傳民輔警結合春耕時節出行實際,走進朝陽川鎮合成村開展“美麗鄉村行”交通安全巡迴宣講活動。

延吉開展“美麗鄉村行”交通安全巡迴宣講活動 助力平安備春耕_fororder_圖片1

宣講活動現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活動中,宣傳民輔警通過發放宣傳資料、面對面答疑解惑等宣傳方式,對春耕時節出行問題和典型事故案例進行針對性宣傳,講解騎乘摩托車、電動車不戴安全頭盔,駕乘汽車不係安全帶,三輪電動車違法載人,“三超一疲勞”等道路交通違法行為的危害性,教育村民堅決摒棄交通陋習,嚴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規,爭做文明交通的踐行者、宣傳者。

  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隊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美麗鄉村行”交通安全巡迴宣講活動,將交通安全知識帶到群眾身邊,讓群眾在親和、融洽的環境中受到普法教育,進一步提升了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識,切實築牢農村道路交通安全第一道防線。(文 王朔)

編輯:楊薇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